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北京新春民族音乐会 新老歌唱家齐唱红歌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2月15日08:54

  本报讯 从交响乐《激情燃烧的岁月》到音乐会最后一首合唱作品《共产党员大合唱》,由北京市文联主办的北京新春民族音乐会前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整场音乐会邀请了著名歌唱家刘秉义和一批年轻歌唱家们高唱歌颂祖国歌颂党的“红歌”,激昂的旋律在大厅回荡。

  音乐会主创人员介绍说:“这次我们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为契机,全面展示了多年来诸多讴歌伟大的时代、歌颂党、赞美幸福生活的音乐作品。”音乐会由著名指挥家谭利华率领北京交响乐团担任演奏,音乐会通过合唱、独唱、二重唱和管弦乐作品,讴歌我党的光辉历史和当今人民的幸福生活。其中不乏观众耳熟能详的《山丹丹开花红艳艳》、《北京颂歌》等作品。一组由《东方红》、《春天的故事》、《走进新时代》和《领航中国》组成的交响合唱组曲唱出了建国后党和国家的几代领导人带领我国人民进行社会主义建设的光辉历程。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