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汪峰称为旭日阳刚写歌是误传:以后事情以后说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2月21日03:52
汪峰
汪峰

  羊城晚报2月20日报道 《春天里》翻唱版权问题,终以汪峰(微博)和旭日阳刚(微博)双方握手言和告终。但前日汪峰在上海重申自己会“坚持维权”,并称自己愿意给旭日阳刚写歌的传言不实。

  汪峰表示,翻唱本身是挺正常的一件事,他本人在遇到好的作品时,也会拿来翻唱。之所以起了“维权”这个念头,除了要向唱片公司和版权公司给出交代外,也是作为音乐人对自己作品的一种尊重。他打了个比方:“我的孩子不能成为你的孩子,我的媳妇很好,但是不能成为你的媳妇。”

  此外,有消息称汪峰可能为旭日阳刚写歌,汪峰明确回应,自己从未说过这样的话,“我的原话是:‘我从现在开始,至少要在七八个月后,才有可能进行新的音乐创作,或者是写给别人。’所以,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