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刘德华上海开个唱:我会把最好的与你们分享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2月23日08:42

  香港歌手刘德华5月7日晚将在上海体育场举办纪念出道30周年的“2011 unforgettable演唱会”上海站演出,这也是华仔自2007年在同一场地举办个唱相隔四年之后,再度为沪上歌迷带来户外演唱会。

  早报记者昨日从主办方获悉,虽然门票要从本周正式进行发售,但早在去年年底网上就展开了预售活动,目前180元和最高价位门票已被预订一空,足见天王的吸引力。

  “我太想念这个舞台了”

  今年是刘德华出道30周年,离不开舞台的他将把工作重心投入到音乐和巡演中。从去年12月20日起,刘德华在香港红馆启动纪念活动,演唱会不仅从2010年年底跨年到2011年年初,而且20场演出场场爆满,让刘德华感动不已。他回忆,出道以来共计举办了超过400场演唱会,最让自己难忘的“还是歌迷的掌声、尖叫和狂欢带给我的感动”。

  所以,今年他首次发布了巡演主题曲——去年发行的专辑《Unforgettable》中的主打曲目《I don’t wanna say goodbye》,用以表达自己不会离开乐迷、不会离开舞台的心意。为了这支主题曲,刘德华还特意重新拍摄了MV。在MV中,导演拼贴了刘德华30年来不同演唱会造型,同时又在舞台前放了一个透明的帷幕,投射过往演唱会的片段,“让我感觉真的像站在演唱会舞台上一样,很感动又很过瘾。看来我不开演唱会的确太久了,真的想念这个舞台了。”

  山本耀司做华服

  对于上海歌迷的抢票热情,天王也是兴奋不已。“真是很开心,很感动。在此要再次感谢我的粉丝们,感谢你们这么多年来的支持和厚爱,5月7日我将会尽力把最好的与你们分享。”

  据刘德华介绍,今年的演唱会并没有像之前几次的巡演设置类似空中飞人的高难度桥段,而是力求展现超越年龄和身体的绝佳体力,以及30年演艺生涯积累的舞台感染力。其中舞蹈的部分比重加重,刘德华特别找来多位舞蹈老师排舞,其中包括曾为已故巨星迈克·杰克逊排舞的老师Travis Payne及Stacy Walker,力图展现一个集合不同类型舞蹈的派对。

  有精彩的舞蹈,自然还需要华服和身段。据了解,此次巡演所有的服装将由国际著名的时装大师山本耀司亲自操刀,而身材一向很棒的刘德华,近来还下足工夫每天在健身房苦练,以求达到让浑身上下不见一丝赘肉的完美效果。

  十年如一日的各种努力,刘德华用行动印证了他人的评价——“刘德华是一个没有人可以替代的奇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