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王菲2010巡唱,王菲演唱会 > 王菲2010巡唱 最新新闻

王菲广州个唱增唱粤语歌 只剩高价票不会有加场

来源:南方报网
2011年02月23日09:12

  南方都市报2月23日报道 昨日下午,王菲2011巡演广州站发布会在广州国际演艺中心举行。王菲和经纪人陈家瑛均未出现在现场。据主办方介绍,王菲5月13、14日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的两场演唱会已于2月14日非常低调地进行了网络预售,本来只是针对部分忠实歌迷的预售却一发不可收拾,时至今日,980、680、380元的三个价位的票已经售罄,其他价位的票也已经剩余不多。而主办方江苏新天地演艺中心总经理杨润森先生表示广州站没有加场打算,因为后面南京、长沙、成都几站时间很紧凑,运输搭台耗时很难满足加场需求。

  在昨日正式公布的票价中,王菲这次巡演的四站中广州站票价最低,南京站稍高,然后是长沙,最高是成都。广州站最高票价2500元,最低票价380元,成都票价则最高3999元,最低500元。对于定价的不同,杨润森先生解释说:“场馆方面,广州和上海、北京差不多,定价也差不多,成都站的场馆座位仅仅为广州座位量的一半,只能整体提高票价来保证成本回收。”

  据悉,王菲演唱会广州站两场的有效座位数总计才2万个左右。目前网络预订只针对歌迷个体展开,“我们目前还没有正式受理企业团购,只是针对歌迷订票,希望让每位歌迷都可以进场欣赏王菲的歌声。”3月份正式售票之后,很难拒绝团体购买,歌迷买票将更加紧张。而主办方也透露,这次王菲的巡演将不同于北京、上海、香港三场,将会在曲目和造型上有所调整:“怎么调目前还在商量中,已经确定的是广州站会增加粤语歌。创意会与场地和地方特色相呼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