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水木年华全国广州站 好友侧田助阵合飚粤语歌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1日14:35


  12月11日,水木年华全国巡回演唱会将唱响广州中山纪念堂,演唱会更是邀请了来自香港的重磅嘉宾助阵,于水木年华同飚粤语歌。

  这次巡演,水木年华及其制作团队倾注了大量心血。在演唱会的广州记者会上,当被问到这次演唱会的演唱曲目时,水木年华成员缪杰表示,这次演唱会会唱一些以前演唱会没有唱过的歌,卢庚戌则表示,希望这次广州演唱会会与嘉宾同唱粤语歌。近日,对于之前大家一直猜测的演唱嘉宾人选渐渐浮出水面,他就是水木年华私下的好友侧田。

  侧田自2005年推出首张专辑《侧田 Justin》以来,在短短4年时间推出六张个人专辑,而且张张畅销。更是在出道短短四年内三度举办个唱,侧田的演唱会表现、唱片销量及其人气均十分理想,这令他从初出道时的“最佳男新人”,到打进“最佳男歌手”,只是用了短短一年多的时间。这样的成绩是香港乐坛的唱作歌手当中较为罕见的。

  缪杰与侧田私下是好友,每次侧田来北京,水木年华都会尽地主之谊;而水木年华到香港,侧田也会抽出时间陪同。此次水木年华的全国巡回演唱会,考虑到广州站的特点,水木年华力邀好友助阵,届时,广州的乐迷将会首次听到水木年华与侧田同唱粤语歌,这样的机会恐怕很难再出现……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