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吴婷完美转型 华丽形象出炉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2月23日10:29

吴婷新造型
吴婷新造型

  十方乐廊旗下艺人吴婷的最新写真出炉,被誉为“甜美公主”的吴婷这次完美转型,非常有质感的黑色和红色的配搭更显华丽,与以往不同的是,常以长发飘飘的淑女造型出镜的她,此次将发型变换成了古典而不失时尚的造型,吴婷的好身材也在这次的写真中得到完美展示,修长的美腿也使吴婷在甜美可爱之中不失性感。

  十方乐廊唱片近期将推出田华10年音乐历程创作精选集、吴婷《开始爱上你》专辑、黄宏墨20年音乐历程创作精选集以及黄业翔和三强等旗下艺人的最新单曲;十方乐廊2011年还将继续举办新加坡-中国音乐文化之旅、匈牙利-中国文化之旅等国际国内文化交流活动;十方乐廊旗下艺人参与拍摄和音乐制作的电影《给你一千万》将于4月在全国上映。十方乐廊唱片和盛世新娱影视联合打造的电影《如果这世界上只剩下了海》将于7月正式开机。十方乐廊新加坡和北京公司全体同仁将继续努力,为华人文化事业贡献力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