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乐评新闻

苏泉《我爱的姑娘》:唱出大龄男青年的心声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2月24日14:58

  “我爱的姑娘你会在何方,能不能给我带来一点温柔的花香,不要让我的爱在黑夜里独自飘荡”。

  随着去年轰轰烈烈的相亲节目如《非诚勿扰》《我们约会吧》争相竞高,大龄青年的婚恋问题一下子进入了社会关注的视线,由此引发的讨论和焦点也层出不穷,但以歌曲来表达这样一种心情,或者说以歌曲表达大龄男青年心底里的想法和秘密的却不鲜见。

  而今天就听由苏泉演唱的这样一首歌《我爱的姑娘》。

  虽然大千世界有很多的女子,人海中哪一个才是我的天堂呢?当苏泉用带着疲惫和沙哑的嗓声轻唱着“我爱的姑娘你何时能来到我身旁,能不能陪我吟唱一曲快乐的乐章”时,我们看到了这样一群人,一群大龄男青年渴望爱情,渴望被爱,渴望爱别人的深深期望;当苏泉用他的声音在呼喊时,我们还听到这样一种积极的乐观的心态。“不要让我的思念走的太久太长.快绽放你那最美的脸庞。我要用我的一切温暖你的忧伤,要一生的爱守在你身旁。”

  一首歌在吟唱一个群体和一种爱的本身,这就是我们从一个淳朴的歌者声音里听到的。虽然这样的一支歌在如今的乐坛不一定能引起轰动,但最少是表达了一个声音,一个社会关注群体的声音,所以我们也希望我们的乐坛有更多关注生活,关注社会的一些歌者,而不尽是吟风弄月,无病呻吟的,并没有实在意义的歌曲和歌者。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