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郭富城为上海个唱造势:我已经结婚 嫁给舞台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2月25日08:16

  时隔四年,香港“四大天王”将再现同年开唱的盛况,除了之前的张学友演唱会外,刘德华和郭富城也将先后来沪开唱。昨日下午,郭富城在上海为将于4月16日在上海虹口足球场举行的“舞林正传”演唱会造势。作为“四大天王”中唯一一个单身汉,他语出惊人:“我已经结婚了!”

  我已经结婚了

  “四大天王”统领江湖十余年,宝刀不老。今年又赶上同年开唱的盛况,比较在所难免,郭富城说:“这么多年大家一直在比较,我不会介意。我关注的还是能否超越自己。”除了事业,感情问题自然也备受关注,另外三人早已完婚,唯有郭富城坚持单身,为了应付记者的旁敲侧击,他突然宣布:“我已经结婚了!”正当大家以为有猛料时,他又微笑补充:“我嫁给了舞台!”不错,被誉为“舞台之王”的他,虽然歌声不如张学友,人气不如刘德华,又不像黎明退居幕后当老板,但他对舞台的热情让人敬佩。

  我一直在努力

  “舞林正传”演唱会曾于2008年10月在金山足球场上演,同样的秀在一个城市上演两次,难免被质疑诚意欠奉,但对于郭富城而言,做出这一决定实在迫不得已。因为这个可以450度旋转、已经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舞台,将于今年“舞林正传”系列巡演全部结束后“冰封”,所以,他希望能够重回上海,与歌迷再次狂欢,借此为演出画上完美的句号,并庆祝出道乐坛20周年。和上次挑战钢琴演奏一样,这次他还会献唱新专辑中由他亲自创作的歌曲,这也是以舞者出道的他一直以来的梦想:“这是我对歌迷的承诺,希望让大家看到我一直都在努力。”

  值得一提的是,旋转舞台不仅制作难度高,要在上面劲歌热舞更是难上加难,在表演中,郭富城还必须从近乎垂直的舞台顶端一边唱歌一边往下走,十分惊险。不仅如此,他还在舞蹈中加入了托马斯全旋这样的高难度体操动作,“由于双杠之间的间距会有微小的差别,所以每巡演一站都要进行许多训练,但这也并不意味着百分百保险,我会尽力不失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