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郭富城重返上海舞台 450度旋转舞台创世界纪录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8日18:39 来源:搜狐音乐

  他是叱诧乐坛的“四大天王”之一;他的劲歌热舞风靡一时,至今难有歌手企及;他不甘心只带着“舞王”的头衔,于是便有了如今的金马影帝。10月18日,郭富城将来到上海金山足球场举行自己的个人演唱会。在阔别申城近十年之后,他终于决定将自己的“舞林正传”搬来上海,与许久不见的内地歌迷尽情狂欢。郭富城昨日在香港表示对此次上海演唱会十分期待,会将最好的演出带给喜欢他的歌迷朋友。而更令人欣喜的是,在昨日香港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即将登陆上海的演唱会450度巨型旋转舞台,喜获吉尼斯世界记录,成为了全球演唱会中最大的旋转舞台,不禁让人对此充满期待。

  两届影帝重回音乐舞台

  在凭借《三岔口》和《父子》两部电影成功连庄金马奖之后,郭富城也早已从过去那个被影评家批评为“不会演电影”的天王,成为名副其实的实力影星。就在所有的人都认为,他今后可能都不再登上歌手的舞台,转而在电影上寻求发展的时候,郭富城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去年,他重新登上了久违的舞台,回归歌手之路。去年香港“舞林正传”的火爆,似乎是他在向外界宣布,自己仍然是最会跳舞的天王。

  而素有“乐坛铁人”之称的郭富城,虽已年过40,但他充沛的体力、完美的身材,依旧如昔。相比其他演唱会一般90分钟的连歌带舞,郭天王常常是150分钟不知疲倦的满场飞奔,还要不断挑战各种高难度舞蹈动作,也难怪有不少歌迷私下都表示郭富城的演唱会绝对是物超所值。

  450度旋转舞台喜获吉尼斯世界记录

  在昨天香港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即将登陆上海的这部450度巨型旋转舞台,喜获吉尼斯世界记录,成为了全球演唱会中最大的旋转舞台!据悉,此项记录亦荣耀地由华人演唱会所创下,令郭富城及所有的制作团队非常振奋。这部巨型舞台不论从设计到制作,都完全由清一色的华人完成,得到此项嘉许,可算是华人演唱会的一项荣耀记录。在记者会上,当郭富城手捧吉尼斯记录奖状时,亦难掩兴奋之情,并逐一答谢各制作团队,忠心感谢大家的共同努力,创下此项佳绩。

  昨日,郭富城还郑重承诺:“在未来的日子里,相信会加倍在舞台上寻求突破,且更加会努力去挑战更多舞台上的不可能。并会以此吉尼斯记录作为强心针,为舞台理想而迸发出最完美的花火和荣耀,并希望再创更多荣耀记录。”同时,城城更表示:“万分期盼可以把这个充满鼓舞记录的旋转舞台,尽快呈现于中国各地,渴望和多年来一直爱护他的歌迷们尽早分享他这项舞台上的创举和这份吉尼斯荣誉。”

  同时,据悉主办方介绍,同普通的舞台不同的是,这部旋转舞台除了能做到平面旋转和升降外,还将实现反转、横滚等普通舞台根本无法实现的动作,舞台翻转到最高时,高度可达10米多。

  同时,水也将是演唱会现场的一大亮点。他们准备了数千立方米的净水,以此来实现城城和观众的互动。而上海演唱会与香港红馆演唱会不同的是,它还新增设了一块拓展互动台,这块由郭富城亲自要求新增加的拓展台,就是为了能够让城城能够更近的和粉丝们充分沟通。相信本次城城的上海演唱会将会比香港红馆更火暴更精彩。

  日期虽“撞车” 信心依旧足

  伴随北京奥运会的落幕,奥运会之后的演出市场显得格外热闹。尽管9、10两月里演唱会数量众多,但郭富城和本次演唱会主办方则表示对此并不担心。据主办方表示,早在年初,他们就已经开始筛选场地。经过考察,目前市区内的主要演出场所,都没有本次演唱会巨型旋转舞台所必需的承重量和搭台时间。亦因此,主办方将目光投向了新近落成的金山足球场。考虑到金山足球场的赛事安排,以及巨型舞台将近10天的搭台时间,综合各方面因素的考虑,最终将时间定在了10月18日。具体演唱会时间早在7月初即已确定,并没有受到其他外来因素的干扰。

  虽和其他歌手的演唱会“撞车”,但尽主办方表示,更改日期的念头从未有过。“我们有我们自己的时间表,不会受到其他因素的干扰。”据主办方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我们对于此次演唱会很有信心。因为演唱会有特定的受众人群,而最大亮点还在于舞台和艺人的绝妙组合,因此我们对于日期并不担心。”况且,驰骋乐坛近20年的郭富城,不仅拥有庞大的粉丝群,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些粉丝的层次也逐渐提高。9年没来上海开个唱,粉丝对郭富城的期待度本已十分高涨,再加上本次演唱会首屈一指的制作水准和巨型旋转舞台助阵,这些都让主办方和郭富城显得底气十足。

  演唱会现场将安排班车接送

  考虑到会有歌迷对场地安排会有部分顾虑,主办方表示,届时将会安排数量不少的豪华大巴往返于市区多个地点和现场之间,保证前来参加演唱会的歌迷能够免去出行的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