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艾薇儿-拉维尼办迷你音乐会 露内衣讲粗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6日10:53
艾薇儿将柳琴当吉他弹奏
艾薇儿将柳琴当吉他弹奏

艾薇儿性感演唱不失Rock女本色
艾薇儿性感演唱不失Rock女本色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往香港宣传即将推出新碟的加拿大摇滚小天后艾薇儿-拉维尼(Avril Lavigne),昨晚(2月25日)在露天停车场举行《Goodbye Lullaby》新碟发布迷你音乐会,吸引不少粉丝捧场。历时半小时的音乐会延迟了一个小时开场,全场跳来跳去的艾薇儿献唱了5首歌。除了《What The Hell》及旧歌《Girlfriend》之外,她还首次献唱从没曝光的3首新歌,包括《Smile》及《Wish You Were Here》。艾薇儿不改Rock女本色,不但忘形露Bra,当唱得兴奋时还两次高举中指,她还因跑调而讲粗口。

    柳琴当吉他

    艾薇儿戴上代表男友Brody Jenner的B字颈链,整晚情绪高涨,当唱片公司高层送上中国乐器柳琴给她,她搞笑地将柳琴当作吉他来弹,她还正式宣布将于5月7日在香港举行演唱会。

(责任编辑:陈国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