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黄义达登《时尚健康》 新单曲《微光》随刊赠送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02日12:05
黄义达造型照
黄义达造型照

《微光》封面
《微光》封面

  日前,黄义达受时尚集团旗下《时尚健康》的邀请,成为三月刊“关爱都市人身心健康抗抑郁主题活动”的公益大使。他的全新单曲《微光》,也因其充满希望的立意,而成为该活动的唯一主题曲,随刊赠送。

  黄义达笑称:此次《时尚健康》的“关爱都市人心理健康抗抑郁主题活动”,好似是为自己量身打造的一般。在过去的3年中,黄义达经历了太多事情,他病了,看医生寻求外界的帮助,梯度修行对自己进行救助。当所有痛苦和困顿都已经过去时,黄义达面对《时尚健康》的编辑,首次敞开心扉,坐在摄影棚的阳光房里,从天亮聊到没天光。他就好像是当下许多年轻人的一则缩影:年少离家,异乡打拼,独自生活,过得自律而又寂寞。他鲜少向人提及的那一段心路历程,他在清迈寺庙里的那14天,他和身体里那头叫做“抑郁症”的怪兽的和解,也是他经历这么多年之后,终于与自己和整个世界达成的和解。

  黄义达的全新单曲《微光》,恰恰记录了他的这些年来的心路历程,当时尚集团相关负责人听到歌曲时,第一时间便拍板确定此首歌曲为活动的主题曲。这是一首积极而立志的音乐作品,歌曲积蓄了强烈的希望和力量,令听者感受到音乐抚慰人心的巨大能量。相信这首《微光》一定会叫醒更多人的耳朵,感动和激励更多失去方向的灵魂。目前《时尚健康》杂志三月刊已经上市,其中特别夹带了限量2万张,黄义达首支单曲碟《微光》,欲购需从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