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郭富城畅谈入行20年感受 坦言刚出道时歌艺不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3日02:59
郭富城亮相CEN节目《音乐起义》
郭富城亮相CEN节目《音乐起义》

  搜狐娱乐3月3日讯 入行二十年的郭富城(Aaron)早前推出纪念大碟,并亮相CEN节目《音乐起义》,接受CEN主播区永权(Albert)和王晓君(Elaine)访问,大谈入行二十年种种感受,Aaron毫不忌讳大谈当年被批评“鸡仔声”,他也不忘感谢小美为他第一首作品谱上感人歌词。

  Aaron与Albert和Elaine开怀大谈入行初期面对的种种批评;Albert提到当年Aaron被批评“鸡仔声”,Aaron未待Albert问完已抢着回应,他还“上身”,拍着双手扮“鸡啼”叫道:“喔……喔……我是鸡仔,吹呀?!”引得哄堂大笑!Aaron坦言当时他当歌手是因为市场需要,他剖白道:“我不是天生出来做歌手的人,也不是天生便很想做歌手,我需要时间去改进,每一次演唱会或入录音室,也有机会令自己做好一点,提升自己的唱歌技巧。”他更笑言:“难得我唱得这么难听,都有歌迷支持!”Albert和Elaine赞Aaron看得开,可以坦然面对批评,Aaron闻言即表示:“其实当时很介意,一听到批评,立刻变‘鹌鹑’。”

  Aaron特别为庆祝入行二十年而首次作曲送给歌迷,Aaron表示他用了约个多小时便完成了首个作品《脉搏》,他还大赞小美给他谱上的歌词完全表达了他和歌迷之间的感觉,Aaron表示:“毕竟她和我合作了这么多年,很了解我的工作、生活和个性,也了解我作为歌手的每一步。”Aaron坦言歌词很触动他,故录音时,唱到某些部份,因太感触而唱不下去。

  Albert问Aaron入行以来,哪首歌令他觉得最难忘,Aaron表示:“一定是《对你爱不完》,有这首歌,才有郭富城;我到很多地方登台的时候,也有观众对我说:‘当年因为听了《对你爱不完》,我才去剪你的发型。’,所以这首歌可以说与大家一起成长。”

  Aaron恭喜Albert荣升爸爸,Elaine乘机问Aaron计划何时结婚和生仔,Aaron即顾左右而言他,并表示自己已经与工作结婚,而他的第一个小孩便是《脉搏》,还表示期望2011年继续创作,并希望有机会填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