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王菲2010巡唱,王菲演唱会 > 王菲2010巡唱 最新新闻

王菲再唱粤语歌心情紧张 为个唱换前卫新装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03日09:31


  搜狐音乐讯 2011年3月3日 香港 王菲巡回演唱会香港站明天正式开锣,日前她秘密到香港进行彩排,率先透露将会加插十多首广东歌,八年没唱广东歌的王菲难免“生疏”,彩排时因为咬字偏差而不禁自嘲!

  王菲重返乐坛后第一击“王菲巡唱2011香港站”将于本月四日起在亚洲博览馆展开合共五场演唱会。经历过内地各省及台湾等地巡回表演后,这次回到香港,王菲特别为乐迷重新改变舞台设计及演出流程,当中加插十多首广东歌,包括《暗涌》、《冷战》、《约定》、《偿还》等,希望为香港乐迷带来更大的亲切感。

  王菲表示已经有八年之久未有在舞台上演唱广东歌,她坦言心情特别紧张,所以决定提早几天到香港彩排。第一天试唱就频频碰钉,咬字偏差,令她自己都禁不住笑着喊暂停,一边彩排一边叫:“哎呀,喂……等等,重新来过!”王菲坦言未必能够唱回当年的感觉,但乐队及工作人员都大赞有种久违的感动。

换上前卫新装

另外,演唱会将会有全新的服装,歌迷们都非常期待她的前卫新装,王菲日前再次试装。虽然经过农历新年及悠长的假期休息,但王菲不但没有增重,试穿衣服时反而显得更瘦,她说:“怎么会这样?我一点都不觉得自己瘦了很多,还不是差不多!”虽然忙于彩排,王菲不忘更新网志跟朋友聊天,更留言说:“好啦好啦,停止一切屎尿屁,全力以赴哆咪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