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王菲2010巡唱,王菲演唱会 > 王菲2010巡唱 最新新闻

王菲8年后重拾粤语歌 香港个唱为歌迷酝酿惊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3日03:05
王菲排练试唱
王菲排练试唱

8年后再唱粤语歌曲
8年后再唱粤语歌曲

  搜狐娱乐3月3日讯 王菲2011巡唱到香港,三月四日假机场博览馆举行五场演唱会,日前阿菲已经秘密返港进行彩排,积极练唱长达7、8年没唱的广东歌,香港歌迷有福了。

  踏入2011年,王菲巡唱继续展开,首站香港,继而是广州,南京,成都,长沙、哈尔宾,新加坡等等各地,今年会非常忙碌。返回于乐坛起步的香港,阿菲对香港歌迷不忘送上温暖,大改演唱会rundown,曲目中有近一半,十多首广东歌,当中包括有 : 暗涌,冷战、约定、偿还等等,相信香港歌迷看过演唱会后,必定乐而忘返。另外阿菲又重置所有演出舞台服装,跟歌迷一同迎接2011的春天。

  近8年没于舞台上唱广东歌,阿菲特别紧张,自行提出早点回港多作彩排,第一日试唱,连她自己也因为少用广东话,咬字有偏差,自己也不停笑了出来、边排边叫 :“哎也,喂…等等,重新再来。”有一些歌,阿菲谓她相信自己也唱不回当年的感觉,不过她虽然口这样说,当她第一次开口再唱经典广东歌时,整个排练房乐队及工作人员都惊叹,全场除了乐声就只有阿菲的歌声,大家也被触动感叹 :“我们真的真的很久没听过阿菲唱广东歌….这种久违了的感觉原来这么美好。”

  日前阿菲已经为全新舞台服装试身及试装,阿zing今次于王菲的脸上又会有新尝试,台湾个唱至今,经过农历新年及假期,但阿菲不单没增磅,试衫时看上去反而更瘦,但她本人就不觉得,“我一点都没觉得自己瘦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