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杨天宁出席天翼工坊发布会 新专辑进入最后制作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03日12:34
杨天宁(中)和工作团队
杨天宁(中)和工作团队

  搜狐音乐讯 滚歌手杨天宁出席了由天翼手机网举行的“天翼工坊”发布会活动。作为嘉宾出场的杨天宁表示自己对于新兴的时尚科技一直保有兴趣。

  生活中的杨天宁平时除了对于时尚信息进行关注外,更积极关注和参与公益事业,在其即将于2011年发行的第二张个人专辑中也首次以摇滚乐的视角对残疾弱势群体进行了关注。杨天宁的圈中好友对于他的新专辑也十分关心,在录音棚中听完歌曲DEMO后,纷纷表示杨天宁的新歌歌词耐人寻味,旋律感人动听,除以往摇滚的力量与激情外,更多了一丝温暖与大气,显示出了游历归来的他稳重与成熟的魅力。许多圈内专业人士更预言该专辑必将横扫各大音乐颁奖典礼。

  此次杨天宁的缩混工作,更是请到了一手打造了王菲动力火车、迪克牛仔等一线艺人专辑的台湾制作人颜仲坤,而负责此次新专辑监制演唱工作的则是杨天宁的好友李天华。值得一提的是,杨天宁之前曾担任李天华专辑的制作人,此次是两人的二度合作。而杨天宁与颜仲坤的合作也是由来已久,颜仲坤曾包揽了杨天宁第一张专辑的缩混工作与贝斯的演奏,对于再度携手,双方都有抑制不住的兴奋。新专辑的音乐品质也毋庸置疑。据悉,杨天宁新专辑的后期缩混工作仍在继续,颜仲坤表示,为使杨天宁新专辑的音乐品质达到更高的高度,一定要有最为精细的制作过程。相信杨天宁的新专辑也将是2011年度歌迷最期待听到的声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