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庞龙个唱不惧与刘德华撞期:我是实力加偶像派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03日09:05

  京华时报3月7日报道 (记者 朱雅清)歌手庞龙的“相逢一笑”全国巡演的第一站将于4月23日在北展剧场举行。昨天的启动会现场,潘长江和吕薇等圈中好友纷纷现身为庞龙助阵。对于初次在北京开唱就与刘德华撞期,庞龙乐呵呵地表示没有票房压力:“华仔是偶像,我是实力加偶像。”

  “二月二,龙抬头”,庞龙昨天特别按照北方的风俗,为在座嘉宾们烹煮龙须面。潘长江主动上台为庞龙擦汗,还即兴唱了一段《两只蝴蝶》。面条出锅之后,庞龙并不急于端给大家,而是拿出手机拍照发微博。潘长江笑称:“庞龙刚出道时拿的第一个奖,就是我给他颁的。庞龙的歌,我都会唱。他那首《男人》就是唱给我的。”庞龙站在一旁哭笑不得,随后招呼潘长江站到舞台的背景板前面拍张照片:“潘哥,你给我来个90后的表情,我发微博。”潘长江一边摆出可爱的表情一边提醒庞龙:“把你这照片带上,否则别人以为我在厕所拍的。”

  刀郎、董卿、李健和黄圣依等友人当天通过视频送出祝福。4月23日,刘德华也将在北京举办个唱,地点在工人体育场。庞龙坦言没有票房压力:“华仔是偶像,我是实力加偶像。北展剧场的场地小,但更具互动性。最近正在疯狂减肥,为个唱做准备。”至于演唱会的曲目,庞龙透露除了自己的作品外,还将翻唱刘欢和刘德华等前辈的代表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