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罗志祥“舞”尽风情 创意个唱变身“脱星”(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3月07日04:39
罗志祥只唱了一首歌就换下公主装
罗志祥只唱了一首歌就换下公主装

  信息时报3月7日讯 (记者 何珊)以亚洲舞王自封的小猪罗志祥,前晚在广州舞法舞天演唱会中,挑战蔡依林张惠妹萧亚轩三大舞后的招牌舞曲。除了舞蹈反串,罗志祥还穿上欧式公主装、粉红SM装让粉丝一饱眼福,而其一秒钟从头换到脚的强大换衣功力,更是让歌迷反应不过来。

  舞星

  分饰三舞后 大跳丝带舞

  罗志祥在四年前演唱会上,模仿迈克尔-杰克逊、杜德伟、郭富城三大舞王,没想到这次演唱会玩起反串,跳唱蔡依林、张惠妹、萧亚轩三位舞后的经典作品。当中最神似的是蔡依林,罗志祥再现她的《舞娘》歌舞,连妩媚的眼神、魅惑的微笑都学得入型入格,如蛇般趴地、招牌反手以及丝带舞都通通搬上台,搭配他粉红SM造型,让人顿时有性别错乱之感。另外,罗志祥跳了扇子舞、爵士舞、街舞等多种舞蹈,连擦汗的毛巾都被他拿来当舞蹈道具。

  “脱”星

  1秒更衣如变魔术

  整晚十套造型让罗志祥不停地换衣服,最久的一套只穿了三首歌时间,最短的就是华丽欧式公主装,惊鸿一瞥不到三分钟。为了省时,罗志祥索性把换衣都当成表演的一环,他一套全白的西装造型,仅用了1秒就从头换到脚,变成粉红的SM装。在男舞者撒了一把彩花的瞬间,罗志祥就换装完毕,效果不亚于魔术台上的“大变活人”。“秒脱”技术如此之高,难怪有歌迷笑称罗志祥变身成“脱”星。

  童星

  秀出5岁打鼓片段

  3岁已是打鼓天才的罗志祥,翻出一段5岁时的打鼓片段,作为第一次换衣服的中场间奏。画面上年仅5岁的他,跟随身为艺人的爸爸一同登台表演,小脑袋伴着自己的打鼓节奏摆动,越打越快的拍子让歌迷们非常惊讶。随后登台的罗志祥,再次重温了这一段,并现场打起架子鼓。

  谐星

  分身林达浪客串

  虽然罗志祥邀请了棒棒糖,充当他更衣时间的撑场嘉宾,但是由于他变装次数太多,他自己也不得不客串了一回。在事先录好的VCR中,他一人分饰《海派甜心》中林达浪和薛海两角唱双簧,尽显谐星的本事。而他在演唱《幸福不灭》时,现场改歌词恶搞,内容变成:第一次来广州,只有三个歌迷来机场接机,让他相当沮丧,为什么只有三个歌迷?现在有了很多歌迷,拍偶像剧也有很多人看,让他大受鼓励,还在歌声中要歌迷答应他,下次开演唱会一定要来。

  四歌手对打 上座率满意

  前晚除了罗志祥,还有林峰、区瑞强、林晓培等三人在广州办演唱会,记者发现罗志祥演唱会上座率近八成,内场区几乎全满。在“encore”部分,内场大部分的歌迷都踩上塑料凳,跟着节奏高举吹气棒。演出主办方之一大名娱乐老板林建名当晚冒雨坐足三小时,他表示对当晚成绩非常满意,“这一次要爆满许多,上一次人数要少些。很难得啦,今晚还下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