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井柏然获华谊斥巨资力捧 将远赴欧洲拍写真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07日10:04
井柏然
井柏然

  内地优质偶像小天王井柏然去年的事业可谓是一帆风顺,除了接拍影视作品一部接一部外,人气地位也愈来愈大,产品代言和出任活动嘉宾的工作亦接到手软。电影《全城热恋》中的出色表演让他一举摘得“第17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 ”和“首届粤港澳青年电影盛典最受欢迎新星”两个奖项,同时井柏然也凭借此片成为今年内地唯一一个入围第30界香港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奖提名的男艺人。

  据悉,井柏然的经纪公司华谊为了嘉奖他一年的努力,斥巨资为他量身打造一套写真集,即将远赴欧洲取景拍摄。不仅有一流的拍摄团队、造型团队为其打造,还会跟国际一线大品牌合作。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不惜重金远赴欧洲拍摄希望颠覆井柏然之前的形象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也希望大家对他有更深入的了解。至于具体的拍摄内容和相关造型,目前还在保密阶段。

  写真拍摄的准备工作相关工作人员正在有条不紊进行,近日井柏然也全身心地投入到《全球热恋》的紧张拍摄中,他和Angelababy再续前缘,又将饰演一对恋人。作为影视界新人的井柏然,就像一颗指日可待的新星正冉冉升起,2011年更是蓄势待发前途一片光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