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郭书瑶井柏然情侣档献唱 郭书瑶欣慰粉丝新态度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04日05:50

  京华时报1月4日讯 (记者 朱雅清)种子音乐旗下歌手郭书瑶井柏然近日以组合形式推出EP《暖暖手》,同名主打情歌火速走红。这对金童玉女日前在台湾先后参与三场跨年演出,忙得不亦乐乎。

  在跨年演唱会当晚,郭书瑶穿上镶满亮片的短裙化身璀璨美人鱼闪耀登场,井柏然则以王子装扮浪漫相陪。此前种子音乐安排郭书瑶与井柏然对唱情歌时,曾经招来部分井柏然粉丝的不满,甚至有粉丝跑到郭书瑶的微博里留言谩骂。郭书瑶一度因此倍感沮丧,后来在郭妈妈的安慰下平复心情:“我妈妈说如果人家骂的是对的,就要检讨。如果不对,就当你是做娱乐工作,本来就要娱乐大家。”《暖暖手》推出并在各大电台热播,井柏然的粉丝对郭书瑶的态度很快由排斥变为支持,郭书瑶坦承很受感动,同时许愿她和井柏然都能在新的一年里有更好的发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