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萱妍跻身时尚盛宴Cosplay麦当娜留遗憾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07日13:32



  近日由《大周末Hotspot》举办的“100°C我爱XXX”视觉大赏在三里屯Village举行盛大的开幕式。活动集结了国内顶尖视觉先锋、造型师、摄影师、设计人士、明星及各领域意见领袖,齐聚在时尚新地标,共同感受视觉上的新震撼,制造时尚潮流新话题。作为时尚潮流新锐——张萱妍也应邀出席开幕式。

  张萱妍,作为一个出道仅半年的新人,迅速跻身时尚潮流之列。这与她独特的时尚嗅觉和潮流敏锐度是分不开的。作为世界上第一个用iPhone编曲做音乐的人,她凭借一部手机诠释了“玩音乐”的理念,掀起的“时尚数码玩乐”狂潮风靡全球;她的音乐视频屡屡刷新着百万级当量的点击率,迅速成为都市潮人膜拜的偶像。作为传统音乐和时尚潮流结合的最成功的典范,张萱妍毫无争议地成为了2010年度最受关注的时尚潮流人物。

  开幕式上,众多明星一起大玩Cosplay向时尚先锋致敬。虽然萱妍希望Cosplay“流行女王”麦当娜,但最终未能亲自上阵秀一把,也算是留下了小小的遗憾。最近的她也是十分忙碌,自出道以来得到了众多国际品牌的合作认可,我们将在更多的平台上见到她的身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