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K歌天后”丁当“一半冷血 一半热情”演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07日15:41


  “K歌天后”丁当K歌实力获肯定,过年前推出全新专辑“未来的情人”,抒情歌攻势猛烈一发片就拿下包括中华电信、远传电信铃声下载、KKBOX、五大唱片等各大排行榜好成绩。

  为了答谢歌迷,丁当特地选在Legacy举办“一半冷血 一半热情”演唱会,要近距离唱歌给歌迷听,不仅比照大型演唱会规模全场以full band形式演出,更一口气唱足新专辑中所有曲目以及出道以来的经典K歌,丁当保证让歌迷大饱耳福。

  而歌迷果真十足力挺,演唱会开票当日立即将所有门票横扫一空,让主办单位紧急协调场地临时于周日(3/6)加开第二场,同样也是开票当天迅速完售,让丁当开心不已。

  这场“一半冷血 一半热情”演唱会是丁当首次在Legacy开唱,有别于大型演唱会的华丽舞台与服装,丁当以自己向来擅长的磅礡嗓音近距离征服全场歌迷,从开场的《冷血动物》、《你为什么说谎》、《想原谅》、《明白》等一连四首经典抒情歌曲不间断让歌迷瞬间沈浸在丁当的歌声中,而紧接着的《一半》、《猜不透》更是让全场歌迷齐声大合唱,这次丁当不仅唱足新专辑中所有曲目,连过去出道以来的经典K歌也都一一呈现,让歌迷直说“超赚到”。而丁当难得有机会一口气唱这么多自己的歌,更是high到不行,两个多小时的演唱会唱到丁当不仅不喊累,到安可曲了还舍不得下台,直问还有没有什么歌没唱到?

  另外这场演唱会上也特别替丁当准备了优雅华丽的情人椅让丁当提前感受3/14“白色情人节”气氛,丁当看到全场歌迷如此热情,感动的说“其实所有歌迷都是她的最佳情人”。再度引起全场歌迷一阵欢呼。今天丁当以一袭“黄金女郎”般的性感鲜黄斜肩小洋装亮相,不畏寒冬小露香肩与美腿,展现迷人风情。而丁当在Legacy开唱也吸引不少圈内好友到场捧场,除了同门师兄弟五月天怪兽、石头、冠佑、MP魔幻力量之外,品冠、A-Lin、张芸京、郭静、神木与瞳、蓝又时等也都表示若有空一定不会错过丁当的演出,丁当得知这么多好友捧场,更是开心表示一定要使劲全力飙唱,和好友们一同共度美好的夜晚。

  丁当“一半冷血一半热情”演唱会第二场将于3/6(日)17:00于Legacy举办,目前门票已全数销售一空,更多关于丁当的活动可上相信音乐官网查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