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孙燕姿《是时候》起航 3月8日正式发行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作者:高爽
2011年03月07日15:02
  本报讯 (见习记者高爽)沉寂四年,小天后孙燕姿再度起航,新专辑《是时候》于今天正式发行。这也是她自加盟滚石移动美妙音乐后,推出的首张专辑。

  新专辑共包括十首歌曲。首支单曲《世说新语》,以带有空灵韵味的新世纪曲风为底,加上重击人心的低音节奏以及带有些许迷幻的电音音色,述说着燕姿四年来的心路历程。“心是空的,而停住时间、放下一切,心才能自由地去追寻它想要的,才能真的快乐。”值得一提的是,在这首歌曲中,孙燕姿特别节选了印度女诗人沙拉金尼·奈都的诗作《Life》,这段以背景音出现的诗句犹如弦外之音,增添了《世说心语》的深度,仿佛告诉大家:这四年,她与自己打了一仗,过去的经历,都在时间里沉淀,化成了音乐的养分。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