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江映蓉拍摄杂志春季大片 突显简约精纯国际质感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08日09:59



  江映蓉受著名时尚杂志《旭茉JESSICA>杂志之约,推出新春第一季时尚大片。一改往日青春的狂放性感,呈现了墨绿色极简奔放,和黑白灰色经典含蓄简约之美。

  江映蓉总是散发着热力充满着力量的,在舞台上如此,在镜头前也是如此。虽然出席了一整天的活动,但是她在晚上7点多步入影棚的时候,依然神采奕奕。跟她握手,她先给了一个灿烂的笑容;然后当她站到摄影机面前时,不用摄影师多指点,已经很熟练地摆出各种姿势,端庄的,调皮的,眼神流露不同情绪的,令人惊讶于她不仅仅是出道才一年的乐坛新人。

  从来都不觉得自己是个漂亮女孩的江映蓉身上却有着特别独特的气质,狂放,性感,可爱,而且足够危险。在设定该次造型时,希望还原她本色,就是既有女性的爽朗,也有年轻女孩的可爱,还有极简时尚的个性品质。在江映蓉活泼和自由表现下,她出其不意的赋予了画面生动,独立,大胆的气质,令杂志团队啧啧赞叹其天才表现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