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杨千嬅来京宣传新专辑 透露为生宝宝已戒掉咖啡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09日05:55

  京华时报3月9日讯 (记者 侯艳)昨天,杨千嬅携最新国语专辑《Readyornot》来京举办新专辑发布会。发布会现场,洋溢着婚后幸福光芒的杨千嬅大秀婚后幸福生活,透露自己最近为了要宝宝,听从老公的建议把喝咖啡的习惯给戒掉了。

  杨千嬅一登场就演唱了新专辑中的一曲《女人三十》。唱片公司高层为杨千嬅送上“翩翩蝶舞”,寓意杨千嬅“完美蜕变”。舞台右侧设计了一个巨大的茧,茧上是一个透明玻璃罩。杨千嬅现场抽取玻璃罩底下的挡板,蝴蝶就从茧里面飞出来,飞进玻璃罩里。没想到这个礼物把杨千 吓着了,大笑着说:“我最怕会飞的虫子。”

  杨千嬅与老公丁子高婚后各忙各的事业。杨千嬅坦言,虽然工作很忙,却让他们有了私人空间,反而更想念对方,也更会彼此包容。“我在内地跑宣传,我老公刚成立了自己的公关公司,什么事都要亲力亲为,也会常到内地工作,还是有见面的机会。”杨千嬅说,对于“姐弟恋”这个话题,“我认识他时,不知道他比我小5岁,后来知道后,我还笑他保养得不好。以前我很保守,不敢找比自己小的男友。但遇上他后我却有了变化,我已经30多岁了,不应该想太多,就算会失恋,也比没机会失恋的强,所以就勇敢地开始了。”谈及何时生宝宝,杨千嬅直言:“在准备过程中,一直都差一点。我以前一天能喝4杯咖啡,但老公现在不让我喝咖啡,会对生育有影响。”

  杨千嬅透露,结婚对她的事业颇有帮助。杨千嬅说:“目前有两部片约,一部是动作喜剧,一部是《志明与春娇》的续集。结婚后我更了解如何表达感情了,现在让我演母亲我也不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