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SARA《爱很美》完美绽放 刘佳:王力宏给我勇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9日10:03

  继《我的心好冷》大获成功之后,SARA再度携手刘佳推出2011年第一情歌主打《爱很美》。而这首歌迷期待已久的对唱情歌,终于要在今天揭开神秘的面纱。《爱很美》主打“纯爱”风,甜而不腻的节奏感让人倍感温馨,爱潮来临的感觉大大刺激了人的恋爱欲望。

  2007年,一首《命运》让我们认识了那个来自韩国灵动的小女生SARA,只身在中国闯荡的经历让她兼具韩国女生的甜美可人和中国女生的知性温柔。五年来,SARA在自身不断的历练和天浩盛世的培养与包装之下,不断刷新着自己的既有成绩,她的进步有目共睹。从《I’m SARA》《潮女密咒》直到今天唯美的《爱很美》,我们的耳朵有幸在她的歌声中得到欢愉。在天浩盛世的五年中,SARA是“韩版蔡依林”,是媚眼天使,是“龙女郎”,是TH家族招牌艺人,是引来无数青春少女争相模仿的实力兼偶像派歌手,然而,她终究是SARA,今天,《爱很美》中的SARA,褪去舞台上的热辣劲爆,清新脱俗的打扮更加让人心动,仿佛是绽放的玫瑰花,美得十分炫目。

  而此次SARA的牵手人刘佳,光听名字可能会觉得很普通,但事实上,刘佳曾经为成龙、王力宏、许飞、快乐家族等众多歌手创作过音乐,而红极一时的《左半边翅膀》《一起来看流星雨》《快乐你懂的》也是出自刘佳之手。刘佳坦言,其实自己一直都有一个做歌手的梦想,但是却一直没有信心走到前台去,直到自己的好兄弟王力宏鼓励自己说,有梦想就要去实现,并且告诉自己说一定行的,这样自己才鼓起了转身台前的勇气。所以能有今天的《爱很美》,真的要多些王力宏。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