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罗志祥上海签售新碟 透露将送大红包给大S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3月11日10:37

  本报记者 闵慧 日前,“小猪”罗志祥携带自己第八张专辑《独一无二》来上海签售,一直签完上万歌迷,再创佳绩。帅哥的感情“归属”被现场媒体一再追问,绯闻女友一一被搬出,罗志祥巧妙作答,称现在房子不够“老婆”住。

  上张专辑《罗生门》,罗志祥曾成功击退“双J”,首夺台湾地区年度销售总冠军。据悉,此次新专辑销售成绩刷新纪录,发行至今,全亚洲已突破40万张,“亚洲舞王”成为名副其实“销量王”。

  在娱乐圈中,“小猪”一直扮演着“女星”蓝颜知己的角色,蔡依林、萧亚轩、小S……异性好友一大堆。好友大S即将于本月底在三亚举办婚宴,罗志祥却表示,到目前还没有收到婚宴上的喜帖,只在之前收到过“喜饼”。不过大S婚礼当天自己有录影,没法赶到现场,但自己一定会有所表示。小S结婚时,罗志祥曾豪包十万台币大红包,这次大s结婚,罗志祥称“绝对不会少于上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