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罗志祥11月北京开唱变舞娘 力邀大S当嘉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
2010年10月19日07:37
小猪罗志祥11月北京开唱
小猪罗志祥11月北京开唱

  接力王菲演唱会,11月13日,五棵松体育馆将迎来“亚洲舞王”台湾歌手罗志祥“舞法舞天”演唱会。令人惊讶的是,与歌手们都想拉歌迷来为自己捧场不同,罗志祥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力邀的竟然是“讨厌我的人”。至于嘉宾,不是好友蔡依林,不是同门萧亚轩,小猪想开口的是一起合作过《转角遇到爱》的大S。

  “请讨厌我的人来五棵松吧”

  出道14年来首次在北京开唱,发布会现场歌迷疯狂至极,不停呐喊,一度令主持人柳岩出现了口误,将“五棵松”说成了“五棵三”。而令人惊讶的是,与歌手们都想拉歌迷来为自己捧场不同,罗志祥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力邀的竟然是“讨厌我的人”。“我曾经收到过一封信,写信的人说以前很不喜欢我,甚至还骂过我,但看了我的演唱会后,就开始想了解我,这种感觉很不错。我希望能用诚意感动那些不太喜欢我的人,所以请我的歌迷带那些讨厌我的人来五棵松吧。”

  看点:“一秒钟换衣”+模仿三“舞后”

  为征服那些不喜欢自己的人,被封“亚洲舞王”的罗志祥显然做了准备。除了高空击鼓秀、绸带舞等高难项目,特意为北京观众设计精彩的环节如“一秒换衣秀”,他还将模仿三位“舞后”———张惠妹 、蔡依林和萧亚轩。至于嘉宾,不是好友蔡依林,不是同门萧亚轩,罗志祥坦言非常想邀请大S,“我们在《转角遇到爱》里合作过,很熟,如果她能来跟我互动一定很精彩。”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