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林正豪《我还是很想她》MV与女主角上演床戏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11日14:55
 


  近期,林正豪最新单曲《我还是很想她》在各大试听网站收到火热关注,据某媒体爆料,林正豪床戏时时进入不了状态,导演无奈,只好直接请女主角徐立(原爱乐团主唱)去“投怀送抱”向林正豪假意表白让正豪进入状态。有点娃娃脸的林正豪近来练成4块肌,MV拍摄有床戏桥段,却变成害羞小男人,一切靠女主角使出各种手段来诱导他,真是难以相信。

  据内部透露林正豪的最新歌曲正在制作当中,据某台记者采访,林正豪的这支单曲与以往大大不同,林正豪也继续创作他的最新新单曲,希望能在《我还是很想她》之后再创辉煌,以更潮流和不同的曲风展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