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吕方自认转性取向 演唱会阻歌迷喊郑裕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2日15:01
吕方自认转性取向 演唱会阻歌迷喊郑裕玲
吕方自认转性取向 演唱会阻歌迷喊郑裕玲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吕方一连两场《Touching Moment Live 2011》演唱会昨晚圆满结束。虽然跟郑裕玲分手多时,但前晚首场竟有歌迷大叫吕方多谢前女友,吓得他叫大家不要乱讲之余,更不惜自称已转了口味,喜欢男人!

  前晚吕方举行首场演唱会,撞正王菲在亚洲博览馆开唱,入座率只有七成。他一出场就感激观众没选择去赤鱲角,然后还逗观众,呼吁观众可以学演唱会名字“Touching Moment”摸一摸身旁的人。吕方还说﹕“不认识不紧要,摸一下手。问问吕方靓不靓仔?靓仔!赤鱲角那么远去不去?不去!随便说,说话不用负责任!”

  自嘲跳舞脚会动

  之后吕方又指经典电影《秋天的童话》本是他做主角,却被身高问题所累,穿上鞋也不及周润发高,只好被放弃。他说﹕“见我那么可怜,就给我唱首歌。谁知,那首歌比电影更卖座!”演唱会上,吕方唱出不少经典慢歌之余,又伙拍6名女舞蹈员跳舞。他笑言﹕“跳舞非我强项!见过很多人跳舞时,脚不动的,起码我的脚也动呀!对我来说,开演唱会最重要是跳舞。我不会跳,就要请多些人来一起跳,很少被那么多女仔围着!”

  赞杜德伟保养好

  演出嘉宾则是相识多年的好朋友杜德伟。杜德伟扬言跟吕方同在舞台上的感觉是很无敌的。

  吕方就大赞杜德伟保养得好,有型又懂得穿着,他说﹕“杜德伟年纪大过我少少,但保养得比我好。真的不知道他吃什么的,吃那么多饭都不肥,不公平!”语毕又怪对方长年在台湾工作,鲜有在香港露面。杜德伟解释道﹕“因为我太爱香港,希望香港是我的家,想在这里过平凡的生活,而台湾则是我工作的地方。”

  伦永亮爆料穿4吋高鞋

  到“安哥”时,竟有歌迷趁吕方多谢台前幕后时大叫郑裕玲,吓得他连忙说﹕“不要乱讲!我最近多了位新好朋友,是一男人的。我转了!现在男和女都没所谓啦,支不支持我?这个人,我病就给我药,肚子饿就叫我去他家吃饭,累就找按摩师给我。”语毕,吕方介绍伦永亮出场,二人合唱《缘份》。伦永亮踢爆吕方穿了内附4吋厚垫的高跟鞋,穿着漂亮了,跳舞也非常自然。伦永亮说﹕“过去两个月,吕方付出了很多血汗,常说很紧张。不用紧张。在座的都很支持你!”面对歌迷的热情,吕方临尾竟装哭,引来哄堂大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