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依林世界巡回个唱虹口起跑 腾空14米架彩虹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3月16日09:59

  从“72变”时期的少女舞,到“舞娘”阶段的体操秀、“特务J”的钢管舞,不断挑战舞艺难度的蔡依林,几乎成为乐坛的“拼命三娘”,除了唱歌,更要斗险。记者昨日获悉,5月21日,这位小天后将携全新“Myself”世界巡回演唱会,起跑于虹口足球场。这一回,她要腾空至14米,结合体操、瑜伽在空中起舞,秀出人体彩虹桥。

  现场变身大派对

  出道12年,蔡依林一直努力突破自我,不断尝试新风格:玩着花样的舞艺、引领时尚的指甲彩绘、秀出七十二变的搭配……从一个没有舞蹈基础的歌手,到后来的百变“舞娘”,涉及街舞、流行舞、呼啦圈舞、街舞、体操舞、钢管舞、无重力缎带舞等等,每一次都有创新,每一次又都让人折服,“只有蔡依林才能挑战蔡依林,我就是有这样的自信!”

  离开申城舞台4年,此次,蔡依林的回归,带来了崭新设计、全新造型的“Myself”世界巡演。对这一主题,蔡依林解释说,“Myself”就是“做我自己”的态度,意味着独立的精神,绝不中规中矩,绝不循规蹈矩。为此,蔡依林突发奇想,改变以往演唱会“台上演,台下看”的刻板模式,要让虹口足球场的演出舞台,变身最大的派对舞池。

  依林跳起空中舞

  据演唱会导演介绍,届时,直径16米的LED彩幕将横跨整个舞台,高空花型吊灯椅、环形喷泉一一现身,炫目镭射灯闪耀全场,而小天后蔡依林的出场也出奇制胜,“她从一个10米高的巨型彩幕镜球出来,以银钢罩、银色马甲洋装的科技女战士造型亮相,十分惊艳”。据悉,内场观众上方也将垂挂多颗镜球,使现场宛若大型迪斯科派对,冲击眼球。

  从“舞娘”蜕变为“舞后”的蔡依林,将通过这场最新演唱会,拿出舞蹈杀手锏,再创无人能及的“J”式绝技。她将腾空至14米,结合体操、瑜伽在空中起舞,秀出人体彩虹桥,并特别从美国请来曾为麦当娜编舞的知名舞蹈师BennyNinja共舞,奇幻动作更让全场屏息,尤其是双手反扣、环绕,让歌迷的心提到嗓子眼。

  记者了解到,此轮蔡依林“Myself”世界巡回演唱会从上海虹口足球场起跑,5月27日将转到北京工人体育场。主办方特别选了蔡依林最喜欢的数字9设定票价,所有门票都带90(谐音Jolin)。据悉,上海演唱会本周开始对外售票,目前门票预订情况火爆,其中最高票价1290元和最低票价90元已所剩不多。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