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湖南卫视上演“黄小琥周” 灭绝师太装嗲扮可爱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18日09:07
黄小琥上《给力星期天》搞笑
黄小琥上《给力星期天》搞笑

 

黄小琥与快乐家族开心互动
黄小琥与快乐家族开心互动

 

黄小琥投入唱情歌
黄小琥投入唱情歌

 

朱梓骁下跪拜师黄小琥
朱梓骁下跪拜师黄小琥

 

黄小琥与何炅
黄小琥与何炅


  来内地为新专辑《如果能…重来》做宣传的“LIVE天后”黄小琥,通告邀约不断,近日更一口气录制湖南卫视三档王牌节目《快乐大本营》、《给力星期天》及《挑战麦克风》,将于3月19、20、21三天在湖南卫视黄金时段相继亮相。一向给人严肃、不苟言笑印象的黄小琥直言:“享受‘人气偶像’般的待遇和曝光感觉很新鲜。”因为很少上综艺节目,观众对她的认知大多是“灭绝师太”般严苛、不近人情的毒舌形象。不曾想她在节目中不仅和80后偶像“给力小子”们毫无代沟玩成一片,还在《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扮可爱,让“快乐家族”跌破眼镜。

  本周六(19日)播出的《快乐大本营》中,黄小琥除了有求必应唱足代表金曲,还与主持人频频互动搞笑。在全民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中,她重演“灭绝师太”刁难“快乐家族”唱功,连何老师都未能幸免。而在之后的访谈环节中,黄小琥冷不丁学起少女装嗲扮可爱,还跟着吴昕学起了时下90后女生装可爱的戏码,形象全颠覆!

  本周日(20日)黄小琥与三位帅气的“给力小子”搭档《给力星期天》“音乐最给力”,共唱自己的招牌金曲。面对三个畏惧自己“威严”的人气偶像,黄小琥主动挑起气氛称:“和三位帅哥一起录节目,赚到了!怎好意思?!”无厘头的主持激发出师太少见的亲和力,虽然在节目上痛批“给力小子”唱功招来在场粉丝抗议,但录影结束后她表示只为节目效果,请“给力小子”不要介意。

  而《挑战麦克风》(21日)则特别为黄小琥设计了“黄小琥K歌大赛”环节,出动大棚车让歌迷来挑战“2010KTV最热金曲”《没那么简单》,现场还来了一位刚上小学的男生,他演唱的《没那么简单》得到了黄小琥难得的肯定,称赞他:“不仅可爱,音准,演唱的感觉都很有潜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