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侯旭《不哭》成赈灾大热主题曲 用音乐祈福灾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18日15:02
侯旭
侯旭

  中国云南、日本接连发生地震,全球为之震惊,各地娱乐圈明星纷纷以各种方式向灾区人民伸出援手,台湾火速举行《相信希望fight&smile》赈灾晚会,超过100位艺人响应,而内地艺人也纷纷捐钱捐物,日前刚刚推出新专辑《东北人》的内地“铁质男声”侯旭,便义不容辞地加入到了抗震救灾队伍中,并用自己的经典歌曲《不哭》为灾区祈福,鼓励大家勇敢面对,重建家园。

  接受采访时,侯旭表示,这几天他心情一直十分沉重,“觉得这个三月很不平静,让人伤心的事很多”。3月10日,云南盈江县发生了5.8级地震,3月11日,日本发生9级地震,引发大规模海啸,造成重大人员伤亡,甚至造成日本福岛第一核电站发生核泄漏事故,侯旭得知此事后,第一时间跟公司和合国际沟通,表示这段新专辑宣传期内推掉一切商业性演出,优先参加各种义演活动,侯旭更在博客透露“我本人也已经透过相关机构为云南灾区的同胞们捐了一笔款。虽然可能数字不大,但确实是侯旭实打实的心意!”

  地震事故发生后,侯旭的经典歌曲《不哭》意外在许多地方传唱开来,大家纷纷表示,听到侯旭的这首《不哭》,能够感受到一股振奋的力量,歌中唱到“我告诉自己不能哭不能哭”,用感人肺腑的深情抚平了伤痛,更有网友自发将这首歌曲配合救灾图片做成MV,鼓励大家团结一心,抗震救灾。对此侯旭十分开心,他说:“如果我这首《不哭》,真的能够给所有遭受地震不幸的人们一丝安慰的话,那就是我最大的满足!”侯旭还透露,近期正跟公司商量,可能会推出一个《不哭》特别版MV,和很快就要发的新歌《大雪》MV一起,尽全力用侯旭的音乐和实际行动给大家带来感动和帮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