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简美妍连夜录制赈灾歌曲 为灾区送祝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6日16:54 来源:搜狐娱乐

  昨天,来自大陆、港台、韩国等地的艺人齐聚北京某录音棚,为四川灾区同胞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和关怀。据了解,当晚成龙大哥亲自坐镇录音棚的监制工作,所有歌手演唱的歌曲《承诺》改编自当年Beyond乐队的名曲《海阔天空》。

  来自韩国的“甜心公主”当天也赶到录音现场,希望用自己的微薄之力,为中国灾区人民加油,祝愿所有的人能够早日摆脱这场噩梦。自得知此次四川地震的消息起,简美妍便立即请经纪公司推迟了自己其他的活动,而积极投入到赈灾慰问等活动中来。前不久,刚参加了在北京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举行的赈灾义演直播的简美妍,昨日又连夜赶到录音棚,与范冰冰、周迅、孙楠、李宇春等歌手一同在成龙大哥的监制下录制了由香港演艺人协会发起的"两岸三地演艺界5.12关爱行动"主题歌《承诺》。

  简美妍表示,爱心是没有国界之分的,虽然自己是韩国人,但是希望能为中国灾区人民尽一份微薄之力,也希望自己的歌迷和社会上更多的人能够献出自己的爱心,帮助他们共同渡过这一次的难关。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