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迈克尔-杰克逊哥哥杰梅因写书追忆已故流行天王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THUR
2011年03月18日17:04
迈克尔-杰克逊的哥哥杰梅因-杰克逊
迈克尔-杰克逊的哥哥杰梅因-杰克逊

  搜狐音乐讯 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哥哥杰梅因(Jermaine)今年将出版一本关于这位已故流行天王的书,书的名称被定为《迈克尔你不孤单-通过哥哥的视角(You Are Not Alone: Michael: Through A Brother's Eye)》。该书定于今年秋天正式出版发行。

  据悉,这本书就仿佛是关于杰克逊“爱与信念”的写照。杰梅因表示他在书里并不会刻意回避杰克逊的离世。“我们并不希望杰克逊的人生,包括他的离开,成为一个永远的谜。我看到太多的人们议论迈克尔,以为自己非常了解他一样。”杰梅因表示,“我书中所写的都是我所知道的最真实的迈克尔,那些真正发生过的故事。我希望这对外界那些十分想要了解我弟弟的人们有所帮助。”

  另据报道,英超球队富勒姆(Fulham FC)计划在位于伦敦的克拉文农场(Craven Cottage)球场外树立迈克尔-杰克逊的雕像,该队主席阿尔法耶德是杰克逊的朋友,而杰克逊曾在1999年到现场观看过富勒姆的比赛。4月3日,富勒姆将为杰克逊的雕像揭幕。(文/Thur)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