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迈克尔-杰克逊经典MV《颤栗》有望拍成电影(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10月28日08:31
《颤栗》Thriller (1983)
《颤栗》Thriller (1983)

  搜狐娱乐讯 去年年底,美国国家电影保护局曾了公布了最新注册登记的25部“收藏片”,其中,天王巨星迈克尔-杰克逊拍摄于1983年的MTV《颤栗》,进入了这份名单。美国国会图书馆的负责人詹姆斯-比尔林顿曾说,这种罕见的把音乐录音带加入收藏体系的做法,实际上是为了隆重纪念这位英年早逝的天才,这部音乐录音带无论从影像水准还是艺术影响力来看,都具备了传世意义。现在,美国GK电影公司与Real Effects娱乐公司正在筹划进一步“传世”的计划——打算把这部带有故事情节的MV改造成一部剧情片,这对喜欢迈克尔-杰克逊的歌迷来说,简直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

  《颤栗》将根据同名MV进行大刀阔斧的改编和内容扩充,GK电影公司计划邀请曾拍摄过纪念纪录片《就是这样》(This Is It)的歌舞片大导演肯尼-奥特加(Kenny Ortega),执导这部影片。影片目前拟请的编剧是曾撰写过喜剧大片《宿醉》(The Hangover)的杰瑞米-加瑞里克(Jeremy Garelick)。风靡全球的1983年版MV《颤栗》由“重口味”的著名导演约翰-兰迪斯(John Landis)执导,是杰克逊生前最经典的MV作品之一。影片的故事也将围绕MV中出现的僵尸、骷髅和B级恐怖片演员文森特-普莱斯等展开。值得一提的是,杰克逊去世后,其音乐和影像产品依然狂卖,收入累计达到了2.75亿美元。从这个角度来看,《颤栗》的拍摄其实也是指望能借杰克逊的名气,继续“榨取”商业上的成功。

  电影版《颤栗》目前正在前期筹备中,演员的选择将是一大难题。

  文/耷子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