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WhyMe演唱会倒计时 李宇春练魅惑舞蹈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菲
2011年03月21日09:09
李宇春
李宇春

  3月26日,“2011李宇春WhyMe武汉演唱会”将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举办。记者近日探班排练,见到李宇春在舞蹈中融入大量的极具魅惑的片段。

  “WhyMe”系列演唱会每届都会融入不同的特色,推陈出新。此次,记者在北京一家舞蹈工作室探班,看见李宇春身穿条纹帽衫和牛仔裤,十分认真地和舞蹈演员合练。先是在排舞老师的口令下走了一遍,然后跟着音乐合排了一遍,最后她还和所有舞伴相互击掌鼓劲。

  李宇春透露说,演唱会上她将会尝试不同的舞种,并增加了一些比较魅惑的舞蹈动作。至于演唱会服装,她表示此次专门请了电影服装制作团队打造贴身服装,并融入一些复古神秘的元素,“配上灯光舞美效果,观众们将会看到一个充满想象力的魔幻世界。”她说,自己现在平均每天只休息5个小时,但为了给歌迷呈现最好的状态,“一定要坚持下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