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宇春谈武汉演唱会 舞蹈要追求性感曲线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作者:谢韬
2011年03月17日17:47
李宇春展示4D效果LED组屏
李宇春展示4D效果LED组屏


  李宇春的舞蹈老师每天把这句口头禅挂在嘴边,对她的新舞步抱有绝对的信心。“他看我排练会很感动,都快哭了,他就把所有的演员叫进来说,来看,他要的是什么。”她自认在动作的标准度上,自己一定跳不过那些专业演员,但重点是要有一种感觉,“一群人在同时跳舞,你首先会被一个人吸引到,会很想继续看她跳,但这不是说她跳得多么好,而是她散发的那种气场,表明她很进入到那个状态里。”

  以前,Why Me设计的舞步,通常都很“本色”。这一回,她要重新诠释女性帅气的定义,跳出大段性感、魅惑的柔舞,“你知道有很多现代舞的动作,对腰的挑战特别大,会要求更多的软度和线条的延伸感,但在柔美之中,往往又蕴含着惊人的爆发力。所以每一次练习踢腿,我的心态都是拼了这把老骨头的感觉!”

  会跳舞的文艺青年该跳什么样的舞?考虑到新歌首唱的应景,她表情夸张地向记者娓娓道来,配合生动的肢体语言,“舞蹈量太大了,也有很多没跳过的,全部没法偷懒,手直的就必须是直的,就不能说用一个小范儿代过去。而且歌与歌之间是连着的,中途我可能都不讲话,所以这几天我就很担心气息会不会接不上。”不难想象,舞姿一环扣一环精彩不断,接踵而至的兴奋点将气氛连续推向高潮。除了有性感范儿、文艺范儿外,也许还有这个范儿、那个范儿……当李宇春在不同舞步间闪转腾挪、自由切换,所有人肯定也会随之屏住呼吸——全场炸了,就是这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贤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