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玖月奇迹重返《星光大道》 录制“毕需回娘家”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24日13:47

 

 


  近日,玖月奇迹回娘家央视《星光大道》录影。在当天的《星光大道——毕需回娘家》的访谈环节,二人回顾了从周赛,月赛到年赛的点点滴滴,二人不仅有感叹,有感动,有感言,更是感谢《星光大道》的平台把有梦想的人推到了更大的舞台上。二人很是感恩栏目组和很多前辈音乐人一直的支持,使得他们在音乐的路上进步更快。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当年王小玮用双脚在双排键电子管风琴上快速弹奏《野蜂飞舞》的画面至今还定格在人们的记忆里。而毕姥爷回忆起第一次在家乡大连见到王小玮的双排键的表演时,仍旧惊叹不已:手脚并用的弹奏《黄河》,这真的不是一般人儿!说到兴奋处,毕姥爷立马拉她上琴,观众们都屏息凝视,王小玮单独演奏了一个五分多长度的《黄河协奏曲》。面对激情四射而气势恢宏的双排键表演,最后录制现场的观众无法“淡定”,无不惊呼叫绝,欢呼助威。

  回顾成为《星光大道》总冠军以来的三年的成长经历,毕姥爷和王小玮,王小海都感慨万千。小玮深情的表示,当时为了迎接比赛,她疯狂练琴,在排练时竟然导致腰部受损,扭动一下都很疼痛,甚至萌生过退赛的念头。当然,最后她还是打了一个强力的止痛针继续比赛,以双排键为核心的原创音乐表演取得了佳绩。而当年栏目组的导演在录影棚给她准备的躺椅,也让她每每回到央视录制节目看到后都心存感激。

  在谈及二人未来的计划时,二人表示,双排键音乐会是今年工作的重头戏。在这场以双排键表演为特色的演唱会上,以双排键为核心,加上各种艺术门类的混搭,同时二人透露用双排键融合交响、民族、摇滚和流行等风格来表现传统民乐风格的神曲《忐忑》,而神器与神曲是怎样对话,融合百人乐团效果的炫动双排键音乐会是一个怎样别有风味的展现?在场的观众都表示很是期待。

  当天他们还演唱了在2011央视春晚的新民乐组合中改编的经典民族曲目《青春舞曲》。

  本期《星光大道——毕需回娘家》播出时间:4月2日晚上8:30首播,欢迎大家到时收看。

(责任编辑:小斑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