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莫文蔚参加开普敦音乐节 与野生动物亲密接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5日02:11
Karen莫文蔚与野生动物亲密接触(1)
Karen莫文蔚与野生动物亲密接触(1)

 

Karen莫文蔚与野生动物亲密接触(2)
Karen莫文蔚与野生动物亲密接触(2)

 

Karen莫文蔚与野生动物亲密接触(3)
Karen莫文蔚与野生动物亲密接触(3)

 

Karen莫文蔚与野生动物亲密接触(4)
Karen莫文蔚与野生动物亲密接触(4)


  搜狐娱乐3月25日讯 日前,莫文蔚获南非旅游局邀请前往南非当地参加观看一年一度的世界音乐盛事《开普敦爵士音乐节》,谈及此次合作,南非旅游局觉得Karen无论在音乐上的理念及形象都非常契合他们音乐节的主题,所以今年特别邀请莫文蔚出席藉此让她跟全世界的爵士音乐最有名的单位互相交流,而旅游局也很贴心在音乐节举行前精心为莫文蔚安排了观光旅游行程,所有人都知道Karen最喜欢动物,所以这次的行程中特别加入了很多野生动物的探险观光给她,让莫文蔚一次享受到最喜欢的事情。

  连续三天的野生动物探险旅途中,让Karen看到了很多难得一见的动物,但最开心的是与大象的亲密接触,此次,莫文蔚看到的不止一只大象那么简单,而是几十只一次过在辽阔的大草原中出没,体型有超大型的,大的,中型的,还有很可爱的小象全部一起出外觅食,主办方还特别安排让她亲自给小象喂食。Karen表示这次有这么难得的机会看到那么多平常很少机会看到的野生动物让她特别兴奋,而最让她难忘的就是看到犀牛,及在晚间看到猎豹,据当地的工作人员说,平常很少有机会能看到猎豹出没,觉得Karen非常幸运。除此之外,旅游局更安排了Karen在动物园内跟白虎无间接触,Karen说看到他们都很温驯,样子非常可爱,根本不会联想他们本来是多么凶猛的动物,而看到这些动物更让她想起家里的猫咪,也特别想念去世的两只猫。

  Karen表示:这次的旅程很开心,除了能亲身接触到那么多的野生动物之外,还能跟当地某些家庭作探访,了解当地的风土人情。另外她还准备了大量的漂亮衣服到当地拍摄,希望在景色宜人的地方留下美丽的影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