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晓东参与“一路有你”慈善晚宴 呼吁快乐行善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29日08:42
陈晓东的爱心寄语
陈晓东的爱心寄语

 

 


  3月27日晚,“一路有你”中国扶贫基金会慈善晚宴在北京举行。李静、倪萍、陈宝国、孙楠和羽泉等演艺名人纷纷现身,晚宴所筹善款全部用于中国扶贫基金会的公益项目和地震灾区建设。正在北京为新专辑做紧锣密鼓筹备的陈晓东也排出时间,主动参与了此次慈善盛会。

  当晚,陈晓东以一身浅色简约造型和内地知名演员车晓一同大方亮相红毯,并在爱心寄语留言卡上亲笔写下——“扶贫月捐,一路有你。月月行善,月捐越快乐!”以此呼吁大家从点滴做起,快乐为慈善。晚宴上,陈晓东还现场演唱了经典代表作《比我幸福》,并和羽泉一起受封为“爱心大使”。

  2002年开始,陈晓东一直在为慈善做着不遗余力的努力,十年如一日,他认为:慈善活动,爱心活动,要的就是一颗心,一颗真心,只要有真心就能持之以恒。虽然现在关于慈善有很多不同的声音在讨论,但是他觉得只要有机会、有时间就应该多多参与,有钱出钱、有力出力,不应该计较太多。艺人所做的是一种引导,指引一个正确的途径,从而让社会上更多的人加入其中。这样,慈善事业才会有更稳固的根基和收获更大的成效。

  陈晓东已担任联合国儿童基金香港委员会大使多年,曾随基金会去过印度、埃塞俄比亚、科索沃等地方探访,为当地的贫困儿童送去物资。他也表示:这份工作在他心里一直是最重要的,多年各地探访的经历也让自己对生活有了很多不同的认知。生活有很多的不可变性,但是同时生活也赋予了人们更多的可能性,用爱和力量去面对,一定会让更多的正面能量汇聚,学会珍惜和知足,让人生更丰富,更有意义。

  关于近况,陈晓东表示,新专辑已完成大半。时隔两年多未发表新作品,自己的心情也是既紧张又期待。希望歌迷再给他一点时间,追求完美的他一定会带着让大家满意的作品重返乐坛。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