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美韩制作人齐聚韩国 打造至上励合新曲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29日09:23

  搜狐音乐讯  天娱传媒旗下第一励志天团至上励合全新单曲《Lucky Boys》于3月28日全球首播。这首带有中毒式旋律的电子风单曲一经推出,短短一天的时间,立即成为当日热门歌曲,有关Lucky的单词也被歌迷在微博上转载成当日的热门搜索词。

  至上励合成军三年,出道以一曲温暖甜蜜的《棉花糖》传遍大街小巷,更是捕获大批不同年龄段的粉丝,瞬间成为国民天团。今年春天,至上励合带着他们的全新单曲《Lucky Boys》幸运回归,不同于以往的甜美风格,此次他们带着邻家男孩的笑容,成为每一个粉丝心中的“Lucky Boys”。

  据悉,为了至上励合今年的完美回归,天娱传媒不惜重金请来美国知名音乐制作人亲赴韩国,与韩国知名音乐人一起为至上励合此张专辑共同操刀。美国著名音乐制作人Nick Cooper曾为碧昂斯、Katy Perry、Rain等多位国际巨星担任专辑制作人,被美国媒体冠为“巨星推手”的称号。Nick Cooper此次也将与韩国音乐人一同为国内第一励志天团至上励合打造幸运专辑《Lucky Boys》。经过此次合作,Nick Cooper对至上励合的音乐专业性和影响力表示了称赞,相信此次至上励合的音乐将会引起乐迷和乐坛的极大关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陈贤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