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至上励合头破血流 苏醒探班透露颠覆表演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17日11:31
至上励合为个唱冲刺彩排
至上励合为个唱冲刺彩排

至上励合“头破血流”演绎个唱VCR.
至上励合“头破血流”演绎个唱VCR.

  天娱传媒旗下励志天团至上励合“主角”演唱会将于12月18日在北京世纪剧院举行。近日,全能创作歌手苏醒意外探班为其助阵鼓劲,面对好兄弟的支持,至上励合不仅透露,这场演唱会不但邀请到了迈克尔.杰克逊的御用黄金班底加盟,五位成员也有精彩纷呈的突破表现,挑战自我化身鼓手和钢琴师,与嘉宾亲密合作,并大玩颠覆话剧表演。

  距离演唱会只有一天的时间,至上励合正为“主角”演唱会做最后的准备排练,凭创作专辑《想念式》刚刚斩获“传媒推荐最有潜质唱作人”的苏醒意外现身,来到“星伦舞室”为好兄弟至上励合的最后冲刺助阵鼓劲。

  为了让演唱会更加精彩,至上励合搏命练舞,克服许多难度动作,从上午十点一直到凌晨一点。而好兄弟苏醒也友情出借自己的舞蹈工作室,以行动支持五位成员。第一次举办个人演唱会,至上励合表示会用劲歌热舞回馈观众,当然,歌迷期待的深情歌曲亦会献唱。不仅如此,每位成员也都准备了大放异彩的突破表演,挑战自我化身鼓手和钢琴师,秀架子鼓秀钢琴,展现大家从未见过的至上励合。值得一提的是,在特殊环节中,至上励合会献上情景剧表演,把话剧搬上个唱舞台。

  刚刚结束了陈可辛导演团队的VCR拍摄工作,至上励合迅速脱离了戏中的状态,回归率性舞蹈。五位成员彩排时承诺:“这次演唱会要给观众呈现一个更加全面的我,度过一个狂欢之夜。”由于忙于彩排,至上励合每天消耗很大体力,但是精益求精的五位成员并未懈怠,坚持把每个环节都把握住,而其个唱前对舞蹈的练习成效,也让去探班的苏醒惊喜不已,表示这场演唱会果然是精彩纷呈。

  12月18日主角演唱会对至上励合而言不只是为了圆自己的一个心愿。而是对五位成员两年音乐路的一个总结,也是对歌迷的一个年终献礼。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