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兵马司旗下乐队Rustic4月将全国巡演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29日09:43
Rustic巡演海报
Rustic巡演海报

 

乐队宣传照
乐队宣传照


  搜狐音乐讯   他们说在这个时代,黑与白、高贵与低贱、贫穷与富有、肮脏与美丽、隐秘与赤裸的交易、高楼大厦的工地和下水道的私生子、远程教育、爱情、宗教、文化、时尚,都是城市里的标志。在这个城市里,不断地上演着精彩的恐怖电影和伤心故事——我们当中不可能有谁是局外人——我们有血有肉,有自己的人格,我们在这个伤心恐怖城里是最精彩的那一部分——用身体和每一寸神经呐喊,追求想要的,像长跑运动员一样,在黑暗的城市里不停奔向某个明亮的部落,去寻找某个发光的土著。

  也许当代文明能吸引人的东西只剩金钱和女人,但很明显它们都不是你的。当代的网络最红电影是**片,你走在每一个城市的中心,五道口、**东大街、西单王府井还有胡同里最起眼儿的就是那些个野女人们,她们在用身体大声地说着什么,但是你听不懂。

  他们说城市是恐怖的,你只能勇敢的面对着将要发生的一切。

  Rustic来自于小城市,并非是北京土长的乐队。他们分别生于1988,89,90年。

  他们来到北京后立刻就开始引人注目,并很快被眼力独到的独立厂牌Maybe Mars(兵马司唱片)所签下。

  随后他们轻易便在GBOB中拿下世界冠军,当然,他们根本不在乎这个冠军称号,只是为了10万英镑和去英国演出的机会。他们最宝贵的地方是,虽狂放不羁,出语惊人,但在最充满争议的夸张舞台表演风格之下,却深藏着初出茅庐的年轻人最深刻的思考。如是,他们将处子作命名为《伤心恐怖城》(CITY of HEARTBREAK 'N HORROR)。而他们到底是不是所谓的“Real Punk”?这个不好说。但在中国,他们将代表着当代庞克艺术的一种新姿态。不仅仅是音乐上的,相信还有随之而来的更大影响。

  《伤心恐怖城》由P.K.14主唱杨海崧操刀,他曾制作过Carsick Cars、八眼间谍、以及“亲爱的艾洛伊丝”的首张唱片。专辑共收录11首新老歌曲,其中包括与国内当下最为火热的disco punk乐队成员合作的remix电子版本曲目。

  Rustic将携处子专辑在中国的17座城市进行史无前例的大规模巡演。4月22日,第一站北京愚公移山专辑首发演出,暖场嘉宾为Birdstriking及未透露名字的神秘嘉宾。

  北京站演出信息

  时间:2011年4月22日 21:30

  地点:愚公移山

  嘉宾:Birdstriking,神秘嘉宾

  门票:60元 / 40元(预售)

  全国巡演总日程

  4.22 北京 愚公移山

  4.23 石家庄 牛仔80

  5.12 长沙 freedom house

  5.13 广州 191 space

  5.14 香港 Backstage

  5.15 深圳 华侨城创意园新空间

  5.19 重庆 坚果

  5.20 成都 小酒馆

  5.21 西安 光圈

  5.22 兰州 葵

  5.26 南昌 黑铁

  5.27 武汉 vox(武昌)

  5.28 南京 61 house

  5.29 合肥 On the way

  6.02 郑州 7Live

  6.03 上海 育音堂

  6.04 杭州 旅行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陈贤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