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刀郎首次巡演敲定京沪两站 歌迷真情故事成主题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28日10:41

  日前,出道十年的刀郎通过微博及经纪公司宣布,将于5月21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启动首次国内巡演。同时,此次巡演的上海站也终于尘埃落定,确定于5月28日登陆上海大舞台。

《刀迷》杂志
《刀迷》杂志

 

《刀迷》杂志
《刀迷》杂志


  刀郎巡演一开始,就将目标直指北京、上海,且两地开唱时间仅间隔一周,实在出人意料。上海站之后,巡演将落户深圳、天津、香港的消息也不胫而走。刀郎悄然无声几年后,首次巡演如此高调登场,并敢采用国际风行的多场次高密度巡演形式,可见他本人及其团队的信心、野心、决心不小。多年来,国内演唱会市场均以港台、海外艺人为主,内地艺人只作为陪衬。“刀郎式”的巡演是否将开启内地艺人巡演的新模式?耐人寻味。

 


  刀郎首次巡演的消息一经传出,立即引起各方关注,更有记者联络刀郎经纪公司“北京城乡行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求证,该公司经理人费刚先生确认巡演属实,并表示“为这次巡演,将充分展现刀郎近10年来广为流传的音乐,现场将一定会是意想不到的。”这次巡演主题“谢谢你”就是他为歌迷写的一首歌,以这句话作为出道10年的巡演主题,其中自有深意。

  巡演成行前,为了给出道十年的刀郎一个惊喜,主办方曾举办 “刀郎与我的感动十年”故事征集。在征集活动中,一本名为《刀迷》的电子杂志意外感动了所有人。这本线上杂志,自2007年11月创办以来,以每月一期的频率持续至今。杂志从采写、编辑、设计到上传发行,全部由歌迷自发完成,已有近千歌迷参与杂志的制作,累计下载量超过100万次。杂志内容包括刀郎每月新闻、通告表、博客更新、影音资料,以及歌迷之间的交流分享,其精美度和专业度令人为之赞叹。由此,刀郎将首次巡演主题锁定为“谢谢你”,并表示“这三个字就是10年来我想对歌迷说的所有话。”

  据了解,这本杂志将在3月29日刀郎巡演启动发布会上首次公开亮相。

  2011刀郎“谢谢你”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地点: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

  时间:2011-05-21 19:00

  票价:180 280 480 680 980 1280 1680 套票: 1100(680*2)

  票务总代理:永乐票务 全国统一订票电话:400-810-1887

  2011刀郎“谢谢你”巡回演唱会上海站

  地点:上海大舞台

  时间:2011-05-28 19:00

  票价:180 280 480 680 980 1280 1680 套票: 1100(680*2)

  票务总代理:永乐票务 全国统一订票电话::400-810-1887

(责任编辑:小斑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