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红牛就延期举办李健不插电演唱会的声明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29日11:13

  亲爱的用户:

  抱着非常遗憾的心情,抱歉的通知大家,因场地原因,原定于3.26 日北大百年讲堂举办的李健红牛不插电演唱会将延期举办,具体时间尚在商榷中。

  主办方非常感谢大家对红牛不插电演唱会的支持与厚爱,已取得此次得票资格的网友,得票资格保留并获得延期举办的北京李健红牛不插电演唱会门票一张,同时附赠李健签名礼品一份以表歉意。

  此次所有参与抢票活动的网友,现有抢票数据将会自动保留到延期举办的北京李健红牛不插电演唱会的抢票活动中,仍有机会获得演唱会门票。对于此次变更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将尽力表达我们的心意,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红牛不插电演唱会!

  再次深表我们的歉意!

  详情可点击红牛官网查询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