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第二届南京国际音乐节 崔健何勇将来宁激情摇滚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3月29日17:07

  崔健、何勇、李志……这些摇滚明星齐聚一堂,听着就让摇滚迷们兴奋。记者昨日从南京文广新局获悉,4月30日至5月2日,南京滨江公园将迎来“为青奥喝彩,激情盛放”第二届南京国际音乐节。届时崔健、何勇、变色蝴蝶乐队等45支国内外著名摇滚乐队和DJ为摇滚迷们献上精彩演出。据悉,本次国际音乐节邀请了45支国内外著名摇滚乐队及知名DJ,其中中国摇滚之父崔健、魔岩三杰之一的何勇、国内著名民谣歌手李志、澳大利亚著名流行点子团体MIAMI HOEEOR将成为音乐节中间理想。最受大家关注的“中国摇滚教父”崔健将领衔整个南京国际音乐节,在4月30日的演出中亮相。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张 艳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