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罗志祥出席代言活动 “快闪”尽显舞王本色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无
2011年03月30日03:17

  新快报3月30日讯 3月28日,“与狼共舞2011秋冬新品发布会”在北京闪耀登场。品牌新任代言人小猪罗志祥一早在微博上发出邀约,并如约在现场与众多舞者一齐“快闪”。罗志祥兴奋地喊出:“不断改变,突破自我,你就是下一个罗志祥。WHYNOT!谁说不可以。”

  “快闪”本是美国街头最原始的情绪发泄,罗志祥则表示,“不断改变,突破自我,你就是下一个罗志祥。WHYNOT!谁说不可以。”从“黎天王”到“郭天王”,与狼共舞代言人的位置从来都只留给最大咖的明星。这一次,“亚洲舞王”罗志祥坐上了这个位子。该品牌重金在台湾地区拍摄2011秋冬服饰大片,用缤纷色彩跳跃地辉映到宝岛美丽的景致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