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孙燕姿在台赶拍新专辑MV “愚人节”将首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01日07:38
资料图:孙燕姿 中新社发
资料图:孙燕姿 中新社发


  中新网3月31日电据“中央社”报道,歌手孙燕姿众所期待的第4波主打歌,确定由《愚人的国度》出线,她特别利用海外宣传前在台湾的最后空档,赶在一天内拍完MV,美妙音乐表示,将在4月1日愚人节首播。

  由于拍摄时间紧迫,孙燕姿到拍摄现场才学走位与舞蹈,排了5次就上场开拍,又唱又跳发挥演技,全程只NG2次,花了短短7小时就完成MV,让工作人员狂呼她“奥斯卡影后”,孙燕姿也大呼演得好过瘾。

  《愚人的国度》是孙燕姿新专辑目前为止曝光的MV中,唯一和男主角演对手戏的MV,导演特别找来神似日本偶像玉木宏的男模饰演帅气王子,孙燕姿与他在MV中亲密共舞,最后还把脸依偎在王子胸怀。

  为了呈现歌曲意境,有些爱情让人明知不应该却无法自拔的情境,孙燕姿特别提出“王子其实是个人偶”的概念,因此孙燕姿跟王子跳完舞后,下一幕就转换成跟人偶深情旋转跳华尔滋。

  孙燕姿在剧中与人偶深情对戏,直到导演喊卡,她反而大叫,“快拿走,好恐怖。”孙燕姿说,抱着人偶旋转时突然觉得很可怕,还一度想说“我是怎么了?”工作人员还逗她说,“人偶身上这么脏,你还把脸放在他胸前磨蹭,可见是真爱来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