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孙燕姿《世说心语》独家首播 唱出四年领悟(图)

来源:南方网
2011年02月16日07:59
孙燕姿发新专辑
孙燕姿发新专辑

  孙燕姿来“世说心语”暌违乐坛四年后正式复出的天后孙燕姿,新专辑《是时候》已确定3月1日正式发行。前日情人节,新专辑第一波主打歌《世说心语》全球首播,这也是孙燕姿四年来推出的第一首新歌。

  作为沉寂四年后推出的第一波单曲,这首歌与她以往曲风完全不同,被唱片公司形容为“花了四年,默默地和自己打了一仗”。孙燕姿透露:“它简单但是很有画面,反映我的一些心情。因为都没有公开地跟大家见面,一直在过自己的生活,希望生活可以过得充实,所以《世说新语》对我来讲是一个新世界。”在这首歌里,孙燕姿还特别节选了一位印度女诗人SarojiniNaidu的诗作《Life》,在歌曲中念诵为背景声音。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