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迪克牛仔出席娱乐盛典:我叫“阿迪”不是老爹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01日10:28
 


  3月31日迪克牛仔一身时尚黑色礼服正装出席光线传媒娱乐盛典,为张靓颖和陈楚生颁奖。在颁奖现场迪克牛仔展现成熟时尚幽默的一面。与我们印象中的摇滚硬汉截然不同。

  我叫阿迪不是老爹

  迪克牛仔老爹参加第十五届娱乐盛典,同歌手朱桦一起为第十五届娱乐盛典内地年度最佳男女歌手颁奖。颁奖现场迪克牛仔幽默的给自己起了一个新名字叫“阿迪”,引得现场嘉宾歌迷大笑。迪克牛仔的一身黑色的时尚礼服和幽默的名字,拉近了他与我们的距离,在颁奖结束下台前主持人柳岩也同样风趣的说了一句“阿迪再见”。他不再是我们印象中的摇滚硬汉而是幽默风趣的时尚熟男。

  2010年发行了新专辑《禁区》

  在红地毯接受采访时迪克牛仔告诉大家了他最新的一些动向。2010年9月发行了新专辑《禁区》。而今年也已经开始录制全新的专辑。并且已经完成两首歌曲,在新专辑的曲风上与以往相比也有很多突破,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一张专辑。近期有一首单曲即将发表。至于歌曲的内容和风格这位时尚熟男给大家留下了悬念,让歌迷朋友们耐心的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